沙丁鱼.Pumpkin(备考中)

小鱼会一直想你的
微博:沙丁鱼似直女一枚
备考中,不更新长篇

【艾朱】我叫玛丽朱(玛丽苏文学)


单纯沙雕 玛丽苏文学

放飞自我 青春校园


ooc



早上



朱怡欣就小心翼翼地用她那镶着30克拉钻石的纯金美甲轻轻撕下一片葱油饼,优雅而缓慢的喂到了嘴里。




唇齿之间溢出清香,顿时,身旁的男男女女都为之疯狂,食堂乱作一团。




所有人都抓狂的吼叫着,“啊啊啊啊是美女的清香!”朱怡欣不屑地望向发疯的人群,这种情况她早已司空见惯,毕竟谁让她朱怡欣蝉联了这十年的校花呢?




女王般巡视着周围的一圈人,她看到了那个安静的仿佛静止了的一个恬静的女子。




她以每秒300英里的速度飞驰到了这个女子面前,“嘿,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朱怡欣难得的卸下眼底的不屑,面带三分讥讽,一分冷意和六分放荡不羁。




那个女生这时才放下书,漫不经心抬头向她瞥了一眼,朱怡欣心中一惊,这眼神……看着书的时候是一分薄凉,看着她又变得冷酷,又薄凉的看了看书,在冷酷的看了看她,最后一脸寡淡的看着那本恬静的书。




“好啊女人,你竟然敢忽略我?你是不知道我追求者从这里排到了巴黎,需不需要我让这哥们儿从那里给你带一瓶82年的拉菲?”




朱怡欣说到做到,拿出纯金壳子皇室祖母绿屏幕的手机翻了一下存了数万个追求者的通讯录,在三秒内锁定了她的最新一个追求者。(没错,就是给她送巧克力的那位”




“喂?徐楚雯,我现在命令你给本小姐带一瓶未开封的拉菲,听到了没有?”




放下手机,朱怡欣不屑地看着眼前的人,伸出每一根上了300万保险的手指倒数,“3、2……”




此时,一架迪拜皇室珍藏的纯金锻造跑车撞进了学校食堂,从里面走下来一个笑容邪魅的帅女人,“朱姐,你要的拉菲”




她把一个黄色麻袋从车里拉出来,用她挺举300下的巨大臂力,将人从袋子里抖了出来。



“呜呜呜呜,我……”刘力菲也很无语啊,上一秒还在珠穆朗玛峰和倩倩拍风景,谁知道就被一个愣头青拐来了?




朱怡欣狠狠瞪了徐楚雯一眼,“本小姐要的是拉菲,不是拉拉菲!限你0.5秒内离开我的视线”




曾艾佳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那座跑车,眨眼间车和人就都没了,不由得皱起眉头“切,不过是个依附挎执子弟的漂亮女人罢了,我怎么会看上!”



“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蝶舞冰•木纳洛丽•塔耶卡娜诺•加•玛丽朱,我的头发有七种颜色,每一种颜色都对应着一种心情,你看现在是红色,说明我对你是多么的一片赤诚!”朱怡欣伸出上了3000万保险的手掌,“叫我朱怡欣就好”




“我是你的学姐,三岁自学完了中学所有科目,从五岁起就奔波劳累参加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唉!谁让人太优秀了呢?从十岁起我就抽出比赛的闲暇时间学习舞蹈,现在跳的还不错,就是个国际舞蹈协会首席而已”朱怡欣心情变得好起来,天上的云彩也轰然散去了,甜甜的挽住曾艾佳的手。



朱怡欣一路带着这个清新脱俗的帅学妹去自己家,指着那辆三十米长八米宽的黑色长轿车,“看到了吗?那个就是我平时的代步工具,里面有米其林100星的厨师和专业司机”




忽然,天空阴沉下来,原来是一架巨大无比的直升机驻留在了半空中,里面有一个男人伸出头大喊,“美女要不要搭个顺风车?”




朱怡欣委婉的拒绝了他,送上一个飞吻,俏皮地wink了一下,甜的有些沙哑的嗓音传到几百米高空“帅哥,巴黎见”




说完,便一脸冷漠的拉着曾艾佳继续走,一边吐槽着说,“这种男人见多了,不过就是有点臭钱,这种人我最不稀罕”




曾艾佳眼中骤然冒出金光,没有想到学姐也是这种不在乎金钱的人!伸手握住了朱怡欣价值3000万的手,“亲爱的学姐,请问你要带我去哪里?”



朱怡欣想了想,貌似有些苦恼的蹙起了眉头,“我正在思考啊……究竟带你去我家里的哪里逛?”曾艾佳转头望着窗外不断变换的风景,心里愤愤不平“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便180度转过头靠在朱怡欣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朱怡欣心里一喜,头发和眼眸都变成了瑰丽的紫色,看着窗外缓缓下起了玫瑰花瓣的雨。




“这是我家主楼,我们现在去101层,那是我的房间,”朱怡欣望向自己的房间,“噢,等一下,管家!为什么我的房间现在还在下雪?我难道没有让你挖一个温泉放到101楼吗?我要那种倾泻而下的!!现在你就给我去找那个谁,我要他也给我写一个《望朱宅瀑布》”



“抱歉抱歉大小姐,我这就去”管家说着吩咐了麾下300个保镖和200名女佣护送小姐和客人上楼。



电梯里林林总总算上有1000多个人100个暗卫,300个做饭,还有300个保镖,200名女佣,100名专用保洁,仅用时0.0001秒就到了101层。




两人上了3000平方米的床,坐上了上百万只天鹅身上的鹅绒制成的被单。




此时朱怡欣已经沐浴更衣完毕,摇晃着五色鸡尾酒轻轻抿了一口,说道 “女人,你觉得现在如何呢?”




曾艾佳猛地直起身来将她揽入怀中,深情的凝望着眼前美丽的女人,含情脉脉的说,“我不在乎你的金钱地位和数学天赋,我在乎的只是你,宝贝!”




说着她对着朱怡欣的额头就要亲她的嘴唇,“咔”曾艾佳刀削般的下巴刺穿了朱怡欣的玻璃心脏。




大雪掩埋了101层的闹剧,曾艾佳抱着朱怡欣的尸体无声的痛哭,从哆啦a梦的万能口袋中拿出了一张契约:保险,朱怡欣,受益人:曾艾佳 。




再用朱怡欣300万的手指蘸了蘸鲜血,悲痛万分地按下了手印。




“朱朱,等我享受完这荣华富贵,我就来陪你!”





要脸别赞😐





评论(37)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