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Pumpkin(备考中)

小鱼会一直想你的
微博:沙丁鱼似直女一枚
备考中,不更新长篇

【艾朱】罐装啤酒


ooc








请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位女性


不论她是陌生人,不论她的美丑,不论她的高矮胖瘦,不论她的教育程度,不论她的衣着打扮,不论她的言行举止。



从什么时候开始

朱怡欣穿短裙的时候,不再会有曾艾佳穿着男性化的打扮,在旁边走着。

这不是个人喜好,这仅仅是一种保护。

朱怡欣旁边没有这样一个人,但还总是穿着裙子,女孩子穿着漂漂亮亮的裙子,没有错,对吧?



晚上,G队聚在一起吃火锅,这个女孩儿为数不多开了两瓶酒,也只有少数几个人抿了几口。


火锅翻滚着红油泡,蒸腾出热气弥漫在四周,朦胧中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女孩锻炼有致的玲珑身材,发色各异,但相同的就是都很漂亮。


这是一家她们常来的火锅店,和之前中泰旁边的那个海底捞是同样受小偶像欢迎的。


这家店坐落在中泰国际广场周边,一条繁华的街道,连通两条大路往来的人熙熙攘攘,车水马龙。


“妈呀,八点了呢”张琼予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有些错愕的说,“天黑的早,我们快点回去吧!”


“我们的夜生活这才刚开始呢!”徐楚雯一脸不在乎的拉着叶舒淇和李姗姗继续挑菜大放歌喉。


罗老师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soso,这里离我们中心这么近,更何况人那么多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张琼予心中隐隐有不好的预感,不再做声,埋头发消息。


soso:朱姐,我总觉得有些坏事


朱怡欣:最近训练确实很累,你也不要神经太紧张,更何况这家店我们来吃过很多次了,玩通宵也不少。


soso:也许是我太紧绷了吧,但我有些乏了,我还是准备回中心。


放下手机,张琼予就转头对大家说,“最近练舞有一点累,我今天先回去补个美容觉了”


她们在烟雾缭绕中玩得忘乎所以,回头和张琼予打了一个招呼,就又开始聊起天来。直到窗外的日光被霓虹灯替代,她们才后知后觉准备回去。


她们簇拥成一团,走在无人的街上,这个季节萧瑟的风吹下落叶,在马路上旋转了好几圈,停下来不动了。


消失帝王企鹅在南极圈内取暖,簇拥成一团,但也难免有调皮的企鹅去藏匿着冰山的海洋觅食。


“刚刚喝了饮料,我去找个地方上厕所”曾艾佳说着脱离了大队伍,一个人消瘦的身影,隐匿在了黑暗当中。


曾艾佳从来很独立,这条街道她熟悉的很,也不怕有什么麻烦找上门来。“我去看看,怕她遇到危险”李姗姗蹙眉说道,追上去要和曾艾佳一起去。


朱怡欣好看的眉头紧紧蹙在一起,随手撩了一下柔顺的发丝,就踩着靴子“噔噔噔”的走了。


她去买了酒,一瓶普通的玻璃瓶啤酒,还有一听罐装啤酒,偷偷买了一包烟,最近的心情很烦,或者说是刚刚。


“嘶啦”易拉罐被她拉开,朱怡欣坐在台阶上昂头闷着一瓶雪花,黄色的酒液夹杂着泛起的白色泡沫,顺着她的脸颊流下。


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符冰冰:朱朱你看到册子没?我问了其他人,她们都没看到。



朱怡欣拿着手机思索了一下,发送道:没



符冰冰:她们去了快20分钟,我在之前那个路口一直等,都没有等到。你快回去吧,大晚上的太危险了。



她知道不仅仅是李姗姗,还有另外一个人。好像是有点醉了……被一瓶罐装啤酒灌醉。



她拿着那瓶雪花往前走,冰凉的玻璃触感让她整个人清醒了几分。压了压黑色的鸭舌帽,朱怡欣没由来的觉得有一丝凉意,从触碰啤酒的手指蔓延到心里。



本来已经准备回去了……



“艹”朱怡欣知道这里只有一个快餐店24小时开放,里面有厕所。



“真他妈艾上册所”



电话忽然被打通了,一个久违的名字。



朱怡欣没有说话,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给我在这里老实趴好,待会儿就过来c你”



“这里是xx便利店旁边,人流量这么大,你真的敢吗?”一个清冷的女声传来,“也对,毕竟这是小巷子里,我就不应该抄近道……”



“嘟嘟嘟——”



电话被挂断了,朱怡欣比自己想的冷静的多,她边跑边给队友打电话,告诉她们符冰冰她们有危险,在xx便利店旁边的小巷子里面,赶紧报警。



她越靠近那个地方,越不敢走太快,靴子“噔噔噔”的声音在静谧的夜晚里,分外明显。



越来越近了……



越来越近了……



“我不认识你”朱怡欣看到曾艾佳被逼着蹲在墙角,她今天恰巧带了隐形眼镜,红色头发的女孩再明显不过。



一个身形不太高大的中年男人钳住了她的手,狠狠的往墙上推。曾艾佳不敢做太多的反抗,只能无力的挣扎着恳求,“不要”



男人的声音从狭小的巷子里传来,粗俗的话语,像一根根箭矢刺向朱怡欣的耳膜,只逼她的神经。



“待会儿就橄榄你”



“tmd长这么漂亮不c可惜了”



“不……啊!不要!”曾艾佳的衣服被男人撕裂,泪水不争气的从眼眶里流了下来,尖叫声在夜里,明明那么明显……



“我不能冲出去,激怒了那个男人,指不定对我们做出其他的事情。一定要等警察来了!”朱怡欣反复告诉自己不能冲动,冲动是魔鬼。



“不!不!”曾艾佳嗓子喊的快哑了,几乎要破音,她的腿被粗鲁的掰开,衬衫被撕的只剩下左半边挂在身上。



“叫,让你叫”硕大的拳头狠狠砸在鼻梁上、眼睛上、颧骨上……黏糊糊的液体流进了嘴里,血腥味于顺着舌尖在味蕾蔓延开来。



朱怡欣最后一根弦崩断,她尝试过告诉自己要冷静,要等警察来了,才可以阻止这个人,可当在曾艾佳尖叫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发疯似的冲了出去。



“咣啷”朱怡欣对着那个男人的后脑勺就是狠狠的一记酒瓶。



他像是被砸蒙了,还没等他回过神靴子就狠狠的踹在了脸上,朱怡欣把美甲狠狠抠进他的皮肉里里,一边发疯似的喊“你怎么敢的?你怎么敢!”



男人反应过来,狠狠将她撞向墙上,朱怡欣知道拼力量肯定拼不过,借着惯性往旁边一躲,男人的肘部就狠狠撞向了墙。



趁着他手臂酸麻,朱怡欣拉着曾艾佳飞快的跑,跑出巷子,跑到街上。



“没人!没人救我们”曾艾佳看着街上荒芜一片,内心有些崩溃,“快跑,他要来了”



朱怡欣边跑边错愕的看着失去伪装的曾艾佳脆弱的像一个没有花瓣包裹的花蕊,被剥开了、赤*裸的。



那个男人的脚被朱怡欣用破碎的酒瓶狠狠的刺中,根本就跑不过来。



两人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可以坐下。



朱怡欣粗粗的喘着气,脖子上的青筋还没有退下去“李姗姗呢!她怎么把你一个人丢在这?”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曾艾佳瘪着嘴说话,惊慌和恐惧在苍白的小脸上,满脸的手足无措。



朱怡欣猛地抱住了她,“别怕,我这不来了吗?”把她揽在怀里,让她斜着的望向自己,像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



朱怡欣看着她那双像迷失的小鹿那样的眼,情不自禁向她吻下去。



久违的吻,总是别样的甜。



血腥味,再一次从舌尖弥漫到味蕾,甜甜的物质却通过消化系统的毛细血管扩散了心里。



朱怡欣忍不住用嘴在她的唇瓣上反复碾磨、吮吸着,直到手机再一次响起,“喂?”



“你们现在安全了吗?”队友们的声音同时从手机里响起,比较稳重的声音说,“我们到这里了,地上有啤酒碎片和血迹,警察采了样,已经没有人在这里了,到时候DNA测一下就知道是谁了等着吧,他逃不掉的!”



“我靠!李姗姗你怎么在这?”徐楚雯惊诧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那……”



曾艾佳将脸凑近手机,“你们再不来,我就要失血过多而亡了”



“靠!哇咔咔咔咔啊啊啊啊啊”



“)%+$&¥艹艹艹”



“嘟嘟嘟——”




“丢人现眼”



“嗯呢”



小剧场

医生:小姑娘真够猛的,右手骨折、脑震荡、失血休克……




这次没问题(确信)



女孩子们千万不要晚上轻易出门,即使出门也要多人结伴同行!不要为了省力走小路,实际上,街道还有家里才是x侵犯发生较多的地方,你以为的安全实际上并不是很有保障!穿漂亮的裙子不是你的错,受到的伤害也不是你的错,可悲的是,我们避免伤害的最好办法竟然是保护自己。现在已经有了夜间女性轿车的专门热线电话和软件,各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而且拐卖妇女的人通常接线的都会有妇女,那些人用自己可怜和好骗的外表引诱女生到有同伙的地方,坐电梯的时候把自己保护好!一定要记住设置紧急呼救!如果艾佳没有设置紧急呼救,那么朱朱也不会来了,所以可见而知,这个事情有多么重要。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自尊自爱。不要和歹徒斗硬的,不要以为你是大猛1就能赢一个男人,除非你是张伟丽!















评论(13)

热度(6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