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Pumpkin(备考中)

小鱼会一直想你的
微博:沙丁鱼似直女一枚
备考中,不更新长篇

当世界变成ABO

当世界变成ABO(一)

ooc

*当世界变成ABO,小偶像又该如何在封闭的剧场中生活呢?








半夜又一次醒来,曾艾佳鼻尖就充斥了各种各样的味道,甚至隐隐能嗅出来向。



“啊qiu!”她狠狠的打了个喷嚏,身体仿佛被控制了,不自觉的像向吸引自己的那一缕味道走去。



“啊靠靠靠靠”当她看清楚自己在往哪走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停下!停下!”



身体不听使唤,从小腹中升腾起一股热浪,“热……渴死了”当指尖触碰柔软,曾艾佳忽然有些迷糊,我这是要干什么?做梦了吧,又梦见她了……





第二天



一大清早


staff在成员群中发出通告:


由于奇异事件的发生,请各位成员控制好自身的信息素不要外泄,和第二性别不相同的成员尽量保持距离!!现在正是疫情封锁期间,希望大家不要出去,并且做好防护措施。



“天呐,不会吧?难道真的是ABO世界了!”陈珂一如既往的活力满满,虽然有些不可置信,但自己后颈的腺体已经证明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她转头看了看在一旁玩手机的郑丹妮,“丹妮,你第二性别是啥呀?”



郑丹妮剐了她一眼,“难不成我还能是omega?”陈珂想了想说,“不玩弹弓”郑丹妮:无语


“不是吧,不是吧?难道真的有人被分化成了beta?”徐楚雯大声在走廊里嚷嚷着,“也不知道是谁呀,是吧李姗姗?”



“又是你,徐楚雯!”



李姗姗觉得自己被冒犯到了,当看到staff姐姐发的那条短信的时候,她满脑子都是疑惑。



直到她鬼迷心窍的掀开了张琼予的头发,那里确实有一个凸起的粉红色肿块。她手贱去戳了戳,张琼予立马弹开,脸红的就跟猴子屁股一样,“哇靠李姗姗你干嘛呢?”



“我……”李姗姗没有想到她反应那么大,“就想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



“那你干嘛找我呀?那么多人”张琼予像只炸毛的猫,一脸不情不愿。



“可……只有你我才能确定是omega……”李姗姗坑坑巴巴的说了实话,如果不小心找到一个和她一样的,或者是alpha恐怕会弄错,更何况像她这种女明星是不会做掏裆这种举动的!



“……”张琼予被气得无话可说,“那你可以去找朱姐,朱……”



此时走过来一个不合时宜的人——曾艾佳。张琼予立马闭嘴,看曾艾佳面色不大好,立马上前去关心,“艾佳你咋了呀?看上去不太好”



曾艾佳眼神略带迷茫,“我?不知道诶”她皱了皱眉头,“可能是不太适应吧!”“哦”张琼予是心想也是,早上侵略性的信息素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的时候她也很难受,“其实还好啦!你看你现在信息素都已经收放自如了”



相对于现在中泰内部信息素四溢,曾艾佳的信息素简直是内敛极了,只有凑的极近了,才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椰子香。



等等人都到齐了,这时候大家才在大厅里开短会。



“各位,想必已经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了吧?”罗寒月手里攥着一沓白单子,“过来填写自己的姓名和第二性别,对应一下味道哟~”



“罗老师,什么时候这么不正经了?”



“哈哈,好想知道大家是什么味道”



“第二性别不是才最应该关注吗?”



大家旁敲侧击,想要套出队友的第二性别,但是谁又想让别人知道呢?除了几位平时瓜花分明的,其余人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一点好奇。



所以几乎所有人都是把手捂在纸上不让别人看见。



曾艾佳大大方方上去填写了自己的第二性别:曾艾佳      alpha       椰子味。丝毫没有藏着掖着,后面的人也觉得自己小家子气了,毕竟以后总归会知道的。


陈珂也起身填写自己的信息:陈珂    alpha 薄荷叶。郑丹妮紧随其后:郑丹妮     alpha 柠檬味。



“芜湖~原来蛋壳真的是双a!”



“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张琼予你上来”



被staff姐姐训了的soso灰头土脸的上去填写了自己的信息,成为了首个omega:张琼予 omega    柑橘味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是!”林芝要被笑死,“来来来,我”然后自信的大跨步上去填了信息:林芝    alpha    桂花味



然后大家都各自上门填写自己的信息:


比如说准备给s队某位成员打电话的刘力菲:alpha 古龙香,还有战战兢兢不敢上去的唯一一个beta李姗姗,以及拖了很久很久才磨磨唧唧上去的朱怡欣:omega




“诶?朱姐你是啥味的呀?”收回调查表罗寒月看完后一脸疑惑。“我也不知道”朱怡欣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是beta吗?”李姗姗抱有一丝找到同类的希望。“不是,我闻得到”朱怡欣淡淡的回复,打破了李姗姗最后一丝妄想。






几个月后……



公司新进了一批检测器,现在市面上基本上买不到了,还好周马这次算有良心,提前就进到了货。



这个检测器是拿来检测信息素浓度的,可以预判出发情期的时间和评定等级,甚至可以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由于这个检查有较私密的活动,公司干脆让小偶像们内部完成。



“喂,倩倩啊……”正在给s队某位成员打电话的刘力菲看着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成员,把一台大机器推了进来。



“前辈”杨可璐和杨媛媛推着大车子走进来。

“你先挂了吧?我看她们有点事情”刘力菲这才恋恋不舍的挂掉了电话,“什么事?”态度冷淡了好几倍。



“当当当当!这就是公司配发下来的信息素检测仪器!我们当然是来测试,你究竟是不是中泰大猛1的”



刘力菲一脸无所谓,“试试就试试,反正不是个beta”(照照镜子:靠,这人性别歧视!)



就像普通的体检仪器,内容很繁琐,也很简单,吹气、验血、信息素……



很快,大数据就整理出来了:刘力菲 alpha 身体素质A 信息素浓度S 综合评级S



“看来信息素浓度占比很大呀?”



随即两个人将信息更为准确的私密报告转成文件夹发到了她的手机上



紧接着又去了很多人的房间,只能说开局即是王炸了。



然后来到郑丹妮和陈珂的房间,两人正你侬我侬,此时,两个小后背才知道,原来双a也能那么甜。



“前辈,你们的报告发到手机上了”



不过从张琼予这里开始,事情发展的就有点奇妙,张琼予 omega 身体素质S 信息素浓度S 综合评级S级



“靠哇,厉害了厉害了” 几个一路推车跟过来的队友感叹。



“哈哈哈哈过奖了,过奖了”张琼予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艾佳也在里面,我去叫一下她,这里有一些刚点来的外卖不嫌弃的话,你们累了就在这里吃一点”



“好好!”几个G队的瞬间答应,拉着另外两个队有些放不开手脚的人坐下开吃。



曾艾佳这几天精神面貌一直很好,大家都需要用抑制剂,而她不需要,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自己对omega的信息素不是那么敏感了,这也是她和张琼予没有重新分配室友的原因。




活力满满的沈总来到机器前,非常快的检测完毕,但是却等了好久机器才缓缓给出答案:曾艾佳 alpha 身体素质B 信息素浓度SS 综合评级S


“啧啧,艾佳前辈多吃点吧瞧你这一点肉都没有,实在不行,我让瑞子带你去健身房里头练练”杨媛媛里面塞满了食物说道,“不然可不行呢”



“人家只需要用信息素就能把你碾压了好吧?”杨可璐在一旁冷嘲热讽,“你看看你,综合评级才勉勉强强到A”



“你还不是个A,还说我!要是我哪一方面再涨点肯定比你厉害!”两个金牌调解员就这样吵了起来。



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谁冒了一句,“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活着的omega了……”



“是啊,omega本来就少,能够像张琼予前辈这样控制信息素的就更少了”现在剧场有了严格的规定,不能控制自己信息素的alpha和omega是不能在八点以后见面的,即使是能够控制了,也不能够一起过夜,今天趁着推车的功夫,才勉勉强强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人儿。



“哈哈哈,这事也不能说的准,我也是前几天才可以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的,还是艾佳厉害,完全不会受影响了”



蹭了一顿饭之后,两位金牌调解员将两人的私密报告发送到手机上,就继续推着车子。





“朱姐好”



“朱姐!”



两个alpha活力满满,朱怡欣这才睡眼惺忪的前去开门。两人看到前辈抱着被子就过来,迷迷糊糊头发蓬乱的样子有些惊讶。



“进来吧”



两人推车进了房间,其实两个alpha已经做好了迎接omega甜美信息素的准备,某圈甚至还有些期待。



但房间里味道干净,根本闻不出任何信息素的味道。



两个人有些惊讶,但也早就在当时填信息表的时候就知道了朱怡欣的信息素暂时释放不出来,惊讶但也没有问。



检测完之后,朱怡欣淡淡一笑,脸上带着一些疲惫,语气柔和说“谢谢宝贝”,就成功将两个人蛊惑走了。



“天呐,原来朱朱这么温柔”杨可璐作为一个纯情小a显得十分激动,“姐姐叫我宝贝诶啊啊啊”



杨媛媛此时却有些疑惑,“怎么跟之前的朱姐不太一样?”



“人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总会改变”



说完后,两个人默然。




朱怡欣把被子掀开,马甲线已经软化成了一块腹肌,“唉,吃胖了”她感叹着食物的罪恶,一面又嗦起了桌子上的粉。



打开手机,点开两个小后背发来的邮件:朱怡欣 omega 身体素质等级S 信息素等级S 综合评级S



然后下面是私密信息:



发情期:月初 一至十号均有可能



妊娠期:4个月



个人小贴士:孕期omega发情指南{=点我

“靠?”手里的粉,突然不香了……



喝口汤压压惊,朱怡欣深呼吸两次,然后喝了一大口汤,“呕”



几分钟后传来冲马桶的声音



她立即打开手机发短信:



朱怡欣:在?



对面:?















评论(64)

热度(145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